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又看医生了

今天又去看医生了。病了三个星期,一直反反覆覆,没完全康复过。(都怪自己嘴馋,没戒口〕
原本不想看的,朋友却一直劝我去,还很热心地帮我询问那一间诊疗所比较好,于是就去看了。

原以为只是看个医生,拿个药就可以走了!怎知道完全跟我想象的不一样。
不晓得是医生说得太夸张还是我的病真的那么严重,我开始担心起来了,也开始“正视”它的存在!
医生说如果这一次吃了药还是不能康复的话,就要我到医院照镜!哗!!!照镜叻!!有那么严重吗?

听了医生说要照镜,我就开始怕了!接着下来医生交待的事情更是让我冒汗。医生重复交待我以下的事;
1。煎炸爆炒不可以吃
2。酸的辣的碰不得
3。胡椒粉、味精要远离
4。喝要喝热开水,要不停的喝,连半夜都要起来喝,不让喉咙有一刻的干燥
5。冲凉要冲热水,不可以晚上冲凉
6。不可以吹风 / 冷气
7。休息两天,避免讲话 (这一点根本没办法嘛!!不讲话怎么工作??)
8。不可以让喉咙沙哑

还有很多,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