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回家记

前几天,突然间好想回家!真的好想好想!!
想念我的妈妈、想念我的爸爸、想念我的姐姐、也想念我的那一个他!
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买了飞机票,趁周末飞回家。(钱包又大出血了!〕
教学计划不管了,详案不管了,教具也不管了!什么事情都不管了!!我就是要回家!!

回到家,见到了父母亲,见到了姐姐,也见到了哥哥还有那两个小瓜!
久违的家、久违的家人、久违的床,久违的电视机,久违的住家饭。。。
这些久违的一切让我感觉好温暖、好开心!!虽然就那么短短两天的时间。。。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两天也结束了!还是得走了。。。
心里有太多太多的不舍。。。

两天过去了,我还是没见到我想念的那一个他。
走在机场的路上,虽然知道不可能,但是心里却期待着他的出现。
距离登机时间越近,期待慢慢减少了,却开始幻想起来了!
最终还是带着伤心、带着遗憾离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