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星期三

失眠夜

唉,昨晚又是一個失眠夜!
望着手機的時間一小時一小時地過,卻毫無睡意。
睡不着,怎么辦??
與其繼續無聊地躺在床上,倒不如起身做些事。
于是我起床。。。開啟電腦。。。抓蟲去!!!
五分鐘。。。
十五分鐘。。。
看着電腦抓着一只又一只的蟲,好無聊哦!!
四十分鐘后。。。抓蟲任務完畢!!抓了四只害蟲也!!
看了看時鐘,凌晨一點多,還是沒睡意!!周公到底跑哪去了??
于是,我又開始整理起電腦文件來了!!
整着整着。。。理着理着。。。又到了凌晨兩點鐘。。。
周公呢??還是沒赴約。。。
哼!! 不管了!!繼續躺在床上算了!!
躺着躺着。。。時間又一分一秒過了。。。

失眠的夜晚能做些什么??
有人說數綿羊。。。
騙人。。。我才數到一百就已經覺得很煩了!怎么能睡呢?
有人說喝杯熱牛奶。。。
喝牛奶?!這對于我這個不喜歡牛奶味的人來說根本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嘛!!
有人說看書。。。
我想啊,只有越看越精神的份!!
有人說做些小運動。。。
也好,反整最近胖了些。。。
于是。。。仰臥起坐。。。空中腳踏車。。。手臂操。。。
結果咧??好酸哦!!但還是睡不着!!

算起來,自從除夕前生病到現在好像都沒好好睡過!
要不就整夜睡不着,要不就是半夜醒來,好難過!!
再這樣下去真不知道下星期開工時會怎么樣!
肯定睡眠不足,沒精神上班!!
啊。。。救命啊!!!

筆于
20/02/2008 11:48 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