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星星


哈哈, 我的部落格終于開啟了!為什么會用星星來命名呢?
這都是因為我對星星有着一股奇妙的感覺,有着一些眷戀。
它處在遙遠的天邊,閃耀着微微的光芒,蒙着一層神秘的面紗,充滿了神秘感!
雖然它只是一顆石頭,但是它努力地閃着微微的光芒,
讓黑暗的天空有着另一番景象,讓黑暗的天空不再孤獨。。。

曾幾何時,我非常喜歡看星星。在我不開心的時候,當我覺得很累的時候,
我喜歡看看天上的星星。隨着它一閃一閃的,靜靜地思考。。。
然而,在這燈火璀璨的城市里,看星星好像已經變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了!

唉,好久沒看星星了!!

筆于
06/12/2007 10:05p.m

1 則留言:

冬凡 提到...

有空拍一张星星的照片。。。

黑色的天空里,看见了无数的星星。。。这种感觉也有过,在年少的岁月里:)